洮北区供销社组织开展电商实战技能培训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051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区供销社组织开展电商实战技能培训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05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北区供销社组织开展电商实战技能培训

2018-08-09 13:47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苏晴)为进一步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促进农产品流通和就业创业、增收致富,加快推进益农服务站建设,进一步提高农民文化素质,日前,洮北区供销社组织开展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来自全区11个乡镇的150余人参加了为期7天的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培训班。

  培训围绕网络创业内容展开,设有网店开店流程、店铺管理、网店推广等课程。通过理论、模拟训练和创业实践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教学。此外,还开通了微信群,进一步加强师生学习交流,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培训结束后,通过考核的学员获得了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不仅开阔了学员的视野,还更新了他们的营销理念,对今后拓宽洮北区农产品销售渠道、引导农产品资源网上销售、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