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察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整改工作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6910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督察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整改工作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6910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市领导督察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整改工作

2018-07-18 10:21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7月17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勋奎深入到白城经开区督察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整改情况。

  在白城经开区创业大街197-2号,张勋奎对群众举报的污水管堵塞不通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

  督办过程中,张勋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教训,加大整治力度,避免此类问题的再发生。他强调,要全力解决影响居民生活的污染问题,保证居民正常出行。要重视群众意见,对发现和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和解决。要充分发挥好政府职能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白城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察督办活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