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工会庆祝建党97周年职工文艺汇演举行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6845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工会庆祝建党97周年职工文艺汇演举行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6845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工会庆祝建党97周年职工文艺汇演举行

2018-07-06 14:53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 见习记者徐婉玥)7月3日,由白城市总工会主办,洮北区总工会协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白城市工会庆祝建党97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大众剧场举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华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常时光、叶静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广山,市政协副主席符文出席并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在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中拉开了序幕。歌伴舞《中国,我为你歌唱》《无名英雄》《中国脊梁》彰显了对祖国的深情;小品《一扶到底》展现了在脱贫攻坚战中,驻村第一书记与贫困户之间的浓情厚谊;拉场戏《非诚勿扰》、情景剧《心相连》将整场汇演推向高潮;舞蹈《姥姥门前看大戏》《不如跳舞》《美人吟》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壮丽辉煌。汇演在《咱们工人有力量》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带领观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7年波澜壮阔的历程,更加坚定了大家跟着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掌声迭起,得到了市领导和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