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察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整改工作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684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督察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整改工作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684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市领导督察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整改工作

2018-07-06 14:51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7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刘磊深入洮北区督察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整改情况。

  在洮北区平台镇红旗村,刘磊对群众举报的废品收购业户噪声扰民和环境污染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过程中,刘磊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举报的案件就是关乎群众生活质量的大事,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他要求,要切实增强环境保护意识,针对存在的问题,要依法依规督促涉事业主快整改、快落实,全力解决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环境问题,确保不留任何隐患。各相关责任部门要马上行动、尽快整改。要做好跟踪监控,明确主体责任,主动履职尽责,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固化形成长效机制,还群众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