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第十二期“专家讲堂”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6845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第十二期“专家讲堂”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6845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第十二期“专家讲堂”

2018-07-06 14:5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薄秀芳 见习记者吴冰 徐婉玥)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了第十二期“专家讲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主持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广山、叶静波,秘书长刘福彪,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聆听讲座。

  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负责人以《白城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的现状分析与对策》为题作了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我市历史文物资源现状和历史文化演变,对白城历史文化资源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科学分析,并结合实际情况对白城历史文化旅游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为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文化教育课,对市人大依法助力开发和保护我市历史文化遗产,推动历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