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城市管理提升年交通管理新闻发布会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6572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城市管理提升年交通管理新闻发布会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6572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城市管理提升年交通管理新闻发布会

2018-05-18 10:58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赫 见习记者吴冰)5月1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城市管理提升年交通管理新闻发布会。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净化城区通行秩序,规范和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有效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市交警部门将在日前直至年末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

  一是在全市范围内,突出整治9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突出整治燃油、助力三轮车、四轮车,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在城市道路行驶的无牌无证、假牌假证、违法改装等违法行为,交通堵点、乱点,机动车乱停放,机动车乱变道、乱鸣笛,机动车路口违法行为,大货车违法行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行人违法行为。二是全面开展交通堵点、乱点、乱象整治,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严格规范机动车行车秩序、机动车停放秩序、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秩序、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执勤执法行为。三是全力推进交通管理设施建设,提升道路服务水平。完善科技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停车规划和停车位施划、交通标志设置和标线施划、科学优化交通组织措施。(具体内容见本日4版白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公告》)

  白城日报、白城电视台、白城交通广播等新闻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