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白城市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6572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白城市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6572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2018年白城市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

2018-05-18 10:54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赫)5月14日,由市政府征兵办公室、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白城师范学院、白城军分区承办的2018年白城市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在白城师范学院举行启动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磊,白城军分区司令员李宝东出席仪式并共同按触启动球。

  仪式上,宣读了习近平主席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士兵评选活动表彰通报》;为3名优秀大学生士兵颁发证书;现役大学生士兵、退役大学生士兵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白城军分区司令员李宝东和白城师范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在仪式上讲话。

  据了解,我市2018年度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到6月底结束。活动期间,市征兵办和囯教办将组织力量深入全市各高校宣讲人民军队的宗旨使命、优良传统、光辉业绩和国家安全形势,宣讲有志青年在军营有所作为、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宣讲省、市推出的系列大学生入伍优待优惠政策,进一步浓厚携笔从戎、从军报国的氛围,军地同步、上下同频推动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全市各高校分管征兵工作的负责同志以及白城师范学院、白城医高专、白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