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举办新时代传习所暨“白城文艺讲堂”讲座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640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文联举办新时代传习所暨“白城文艺讲堂”讲座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640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市文联举办新时代传习所暨“白城文艺讲堂”讲座

2018-04-20 08:47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风)4月17日,白城市文联新时代传习所暨“白城文艺讲堂”讲座在文联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市文艺界的近50位文化艺术工作者现场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艺思想,让文艺工作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为主题,结合我市文化艺术工作的实际情况,采用举例子、讲故事的方式,生动地阐释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牢牢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本遵循,以及深刻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着眼点。

  文艺工作者们在讲座后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地认识到文化艺术工作的重要性,他们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白城更加繁荣、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