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开展送春联下基层系列活动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6014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文联开展送春联下基层系列活动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6014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市文联开展送春联下基层系列活动

2018-02-22 08:12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风)2月9日,市文联院内喜气洋洋,我市多位书法家群贤毕至,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和福字,赠送给活动现场的干部群众。这是市文联开展的送春联下基层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市文联开展的送春联下基层系列活动从1月27日开始,已经连续开展了十余天,预计将进行到除夕之前结束。在此期间,市文联组织我市书法家协会成员、雅集轩等文化团体的知名书法家深入基层,先后前往驻白部队、白城宾馆、市图书馆、欧亚购物中心,洮北区到保镇、瑞光街道军民社区等社区,镇赉县嘎什根乡创业村、东屏镇大龙村,通榆县乌兰花镇陆家村,大安市月亮泡镇和红岗子乡等多地,现场举行送春联活动。目前已经向广大群众赠送春联、福字超过5000幅,参与活动的书法家也多达100余人次。

  活动中,书法家们书写的春联内涵丰富、雅俗共赏,内容中不仅有对传统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还以凝炼的文字、传神的语言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