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区软环境办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5578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区软环境办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5578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北区软环境办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17-12-11 13:1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近期,洮北区软环境办联合区发改局、经济局、经开区、工商局先后来到白城瑞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白城市瑞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玉粟米业、名香米业、鹤诚塑料编织、华能洮北风电场、奥陆嘉宝山风电场等20余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部分个体工商户进行实地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区软环境办以破解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瓶颈为中心,围绕行政审批、行政处罚、行政收费、行政检查、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组织座谈,认真听取了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意见和建议;以增强涉企部门服务意识,提升涉企部门的行政效能为主线,鼓励企业从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政令畅通、廉洁建设和公正执法等方面,对部门作出客观的评议;以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为重点,着力排查了涉软执法部门在行政执法中是否存在办事不公、作为不当和乱收费、乱检查、乱罚款、乱摊派等突出问题。

  本次走访过程中,企业和个体工商业户对我区经济软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部署下一阶段软环境工作提供了充足依据,解决影响我区软环境建设的突出问题提供了有力抓手,优化我区营商软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