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举办“迎十九大 庆国庆 迎中秋书画摄影”作品展 城事-白城站 孙晓云 25149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举办“迎十九大 庆国庆 迎中秋书画摄影”作品展 城事-白城站 孙晓云 25149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县举办“迎十九大 庆国庆 迎中秋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7-09-30 15:48 | 来源: 吉网

作品展_副本.png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到来之际,9月30日,镇赉县“喜迎十九大 庆国庆 迎中秋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百余幅,征集文学作品85篇,评选出优秀文学作品18篇。此次展出的作品均为全县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精品佳作,作者涵盖了老、中、青、少,他们饱含对党的赤诚和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用笔墨表达赤子之情,抒发对家乡的赞美之心。作品内容丰富、题材新颖、风格各异,传统功力深厚,同时又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受到前来观赏的书法、摄影爱好者和各界人士的喜爱和赞扬。

  市民许心得说:“通过今天的作品展,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它体现了家乡的风貌,赞美我们家乡的美,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在喜迎国庆、中秋佳节之际,让我们中老年人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

  作品紧紧围绕喜迎十九大主题,以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全县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状态,洋溢着正能量。通过书画、摄影作品展,为全县迎庆建国68周年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参加作品展的书画、摄影爱好者表示:受到了印象深刻的教育和美育,不忘初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王志华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