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今冬供热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中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5116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今冬供热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中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5116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我市今冬供热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中

2017-09-27 09:28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 实习生詹玥)日前,随着气温的下降,我市的供热准备工作陆续展开。9月26日,记者从白城市供热燃气办公室了解到,今年的供热采暖期为当年的10月25日至次年的4月10日,同时将根据天气情况,实行弹性供热。我市今年供热价格为居民26元/平方米,公企35.5元/平方米。

  为确保今冬正常开栓供热,供热企业已经对设备运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各供热单位也正在进行供暖系统试水、打压等工作,预计在10月20日左右完成试压,市供热办近期将督促企业进煤,尽早完成打压试水工作。

  目前,我市正积极推进供热企业整合,确保正常供热,并积极配合老城改造进行管网排迁,提高我市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