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工商系统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5116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工商系统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511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工商系统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2017-09-27 09:12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风)金色九月,秋风送爽。9月26日,由白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的白城市工商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在白城生态新区体育场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广山,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市政协副主席陈桂侠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当天9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由国旗方队、红盾方队、裁判员方队、红旗方队、鼓乐方队,白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机关和各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组成的10支方队,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检阅仪式之后,白城、洮南、通榆、大安、镇赉方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准军事化队列会操,充分展示了工商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随后,白城市水兵舞蹈团、快乐人生舞蹈队、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太极拳表演队为开幕式献上了精彩的水兵舞、健身操和太极拳表演。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是全市工商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共有5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100米短跑、4×100米接力、铅球、50米同舟共济、50米毛毛虫、50米多人多足,以及拔河等7个大项、13个小项的比赛。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