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7年第二次政银企保对接会议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5115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召开2017年第二次政银企保对接会议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5115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我市召开2017年第二次政银企保对接会议

8家银行2家担保机构与17户企业现场签订总金额10.5亿元合作协议

2017-09-27 09:11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汪伦)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三早行动”精神,促进工业企业加速转型升级,有效满足工业项目资金需求,推动全市工业项目与银行机构对接合作,更好地服务于民营经济发展,9月22日,白城市2017年第二次政银企保对接会议在白城宾馆召开。

  会上,8家银行、2家担保机构与17户企业现场签订了总金额为10.5亿元的合作协议,这是继今年第一次政银企保对接会后的又一可喜成果,标志着我市银企保合作进入了一个良性合作阶段。

  据了解,近年来,白城市经济呈现了又好又快发展的态势,在全省经济下行情况下,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仍不断提高。8月份,全市规上工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491.9亿元,同比增长6.6%,产值增速处于全省第三位。实现工业增加值52.8亿元,增速3.1%,增幅居全省第四位。1至7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83亿元,同比增长8.2%,居全省前列;实现利润13.2亿元,同比增长32.3%,居全省第一位。另外,在全市经济取得快速健康发展的大背景下,我市金融、企业也呈现出向好的发展态势。8月末,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801亿元,当年新增64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各项存款余额同比增长7.09%。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801亿元,当年新增9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各项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5%。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