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 2017年“金秋助学”暨女职工“关爱行动”启动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909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总工会 2017年“金秋助学”暨女职工“关爱行动”启动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909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市总工会 2017年“金秋助学”暨女职工“关爱行动”启动

2017-08-29 10:4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薄秀芳)为全面推进我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8月28日,市总工会举行了2017年“金秋助学”暨女职工“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出席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广山主持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相关领导为32名困难职工家庭的学生代表和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救助金。

  王任刚在活动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活动的意义。各级党委和政府都要倡导助学和关爱女职工活动,支持各级工会开展帮扶服务活动。各级工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从而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二要坚持不懈,确保帮扶活动实效。各级工会组织要不断拓展救助方式,推动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三要整合资源,努力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总结活动中的好做法,查找不足,切实把助学、关爱女职工等帮扶服务活动做实做好。

  许广山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履行工会职能,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要加大工作力度,实实在在为困难职工、贫困户排忧解难。要强化规范公开办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工作。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营造人人参与帮困助学、携手助力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救助近240人,发放救助资金55万余元。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