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大安)嫩江湾休闲垂钓邀请赛圆满收杆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798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中国(大安)嫩江湾休闲垂钓邀请赛圆满收杆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798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2017中国(大安)嫩江湾休闲垂钓邀请赛圆满收杆

2017-08-15 09:17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关东水乡多灵秀,垂弦乐钓嫩江湾。8月12日,2017中国(大安)嫩江湾休闲垂钓邀请赛暨四海之星城市友好对抗赛在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开赛,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的14个省市的58支队伍、174名选手齐聚嫩江湾,争当鱼王,决战10万元大奖。

image.png

  比赛采用倒积分制,积分越少名次越靠前。经过2天2场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山西大同的乐钓队力压群雄,以97.5积分的总成绩问鼎冠军,赢得10万元大奖。湖南长沙队和吉林敦化众义一队获得亚军和季军,分别获得3万元及1万元现金大奖。忠岭俱乐部队、四川重庆一队、铁岭北方钓鱼城队、崩豆队、广州三友钓鱼灯队、四海战队、云鹏一队、天刃队、北京三友创美队、战狼二队、泰祥俱乐部、众义二队、天正精工队、海港俱乐部、吉林队、路亚部落代表队、黑龙江一队分获第4至20名。 闭幕式上,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纪念章、奖杯、证书和奖金,为来自北京巾帼钓手俱乐部队的3名女选手颁发了赛会纪念证书。

image.png

  选手们纷纷表示,很享受此次垂钓邀请赛,在享受竞技性与娱乐性的同时,也秉承休闲竞技的精神,嫩江湾美丽的风光也让参赛选手们大饱眼福。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杨晓霞 于淼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