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名志愿者誓师迎盛会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791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0名志愿者誓师迎盛会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791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第十六届会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交易)会白城农机分会场暨2017年首届中国农业机械(北方)田间日活动召开志愿者誓师大会

200名志愿者誓师迎盛会

2017-08-14 11:12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image.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8月13日9时,200名志愿者聚集在白城宏达农机物流产业园,参加了第十六届会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交易)会白城农机分会场暨2017年首届中国农业机械(北方)田间日志愿者誓师大会。

  会上,白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会峰向200名志愿者提出四点希望,即志愿者要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坚守岗位,优质服务;倡导新风,传播友谊;开阔视野,锻炼自我。

  张会峰表示,志愿者们要高扬志愿服务的伟大旗帜,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诠释白城青年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良好形象,为首届中国农业机械(北方)田间日的圆满成功做出突出的贡献,并为“农博会(田间日)最美的风景”。

  据了解,此次志愿者是由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委进行招募选拔,本届博览会(田间日活动)志愿者共分为四个类别,展会服务志愿者、论坛志愿者、田间现场演示志愿者和机动志愿者。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