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公安局领导走访慰问市区交通点执勤民警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396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公安局领导走访慰问市区交通点执勤民警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396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公安局领导走访慰问市区交通点执勤民警

2017-06-27 13:21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风)6月22日,白城市公安局党委有关领导带领局机关干部,慰问了在市区内交通点执勤的民警。

  盛夏来临,我市气温明显升高。随着老城改造工作的深入推进,市区道路交通压力也迅速增加,在各个主要路口执勤的交通民警们终日顶着炎炎烈日工作,异常辛苦。

  慰问组带着百余箱矿泉水,对全市64个交通执勤点,包括白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巡警支队、特警支队3个警种的200多位执勤民警进行了慰问。

  在新华西大路一个执勤点,公安局党委领导看到一位民警警服已被汗水湿透,很是心疼,动情地说:“你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我代表公安局党委感谢你们!”

  在走访慰问中,公安局党委领导询问了民警们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在老城改造工作中继续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为群众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