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多个部门联合举办“服务社区工作队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391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多个部门联合举办“服务社区工作队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391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多个部门联合举办“服务社区工作队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

2017-06-26 15:16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风)6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白城工业园区主办,白城日报社、市妇联、市司法局、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协办,洮北区城南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服务社区工作队进社区”启动仪式在城南办事处草原社区小广场上举行。

  活动中,主办和协办单位分别为城南办事处颁发了“鹤乡大讲堂城南百姓讲堂”“白城日报社城南记者站”“法治宣传示范社区”“妇女之家”“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城南居民健康服务中心”“白城市文艺志愿服务书法服务站”“白城市文艺志愿服务美术服务站”“白城市文艺志愿服务摄影服务站”“白城市文艺志愿服务舞蹈服务站”等牌匾。为城南办事处授牌的各单位和部门,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和职能,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开展一系列的帮扶和服务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红霞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就服务社区工作队进社区活动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三个意识”,即强化主人翁意识、服务意识和共建意识。二要发挥突出作用,注重发挥表率作用、树立良好形象、突出工作实效,把市区机关和领导干部作为重点,突出领导带头、机关带动,强势推进、全力落实。三要加强社区文化建设,搭建良好的社区文化发展平台、夯实社区文化建设基础、抓好活动创新、提升文化品位。要结合社区实际,给社区居民提供必要的文化活动资源和内容,使社区文化具备盈实的文化内涵和魅力,促进社区平安和谐发展。

  启动仪式之后,城南办事处的社区文艺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白城市司法局开展了法律知识宣传,白城医高专附属医院开展了义诊活动,并进行了急救、保健等知识的宣传。此外,来自白城市文联的书法家和画家们还举行了美术书法笔会。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