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391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391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

2017-06-26 15:1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汪伦)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2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了媒体开放日活动。白城广播电视台、白城日报社等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记者在戒毒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边听讲解边参观了戒毒医院、戒毒综合楼、戒毒食堂、教育中心,观看了戒毒人员手语操和队列表演;围绕戒毒人员戒毒流程、教育矫治、戒毒医疗、康复训练等方面与该所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遵循以人为本、科学戒毒、综合矫治、关怀救助的原则,针对戒毒人员违法者、受害者、特殊病人的三种属性,从教育违法者、挽救受害者、治疗特殊病人角度出发,根据戒毒人员吸食毒品种类、成瘾程度、心理行为特征等,综合运用教育矫治、戒毒医疗及康复训练等手段,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帮助戒毒人员戒除毒瘾。

  据了解,此次媒体开放日活动是戒毒所自2012年以来首次举办,以后每年都将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是增进全社会对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了解,提高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及司法行政戒毒场所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