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2017白城市高考文科最高分曹莹的成功秘笈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368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揭秘2017白城市高考文科最高分曹莹的成功秘笈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368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揭秘2017白城市高考文科最高分曹莹的成功秘笈

2017-06-22 22:57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6月22日,吉网、吉刻APP记者获悉,洮南市第一中学三年二班曹莹同学以610分的优异成绩成为2017年白城地区高考文科第一名。

  当得知自己获得白城地区高考文科第一名时,她说:“没想到成绩第一,当时坐在椅子上发呆了好久,但是内心是非常非常开心,感觉所有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考出好成绩后曹莹最想感谢的就是父母和老师, 曹莹说:“首先要感谢教育我的老师,尤其是高中班主任,学习时他们不会给我们太多压力,平时还像朋友一样交流。最要感谢的是我的父母,他们从来没有责骂我,我会经常跟父亲谈心,有的时候会聊一个多小时。”对此,曹莹的父亲表示,教育孩子首先要尊重孩子,这样才能及时的掌握孩子的困惑,然后引导她尽快的摆脱烦恼,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

  在学习中,曹莹是一个很会抓重点的学生, “在英语考题中,会有一些课本里没有的、却常常出现的单词,我会单独记录下来认真背下来。” 她对记者说,“学习数学时,我会把错题集中记录在一个本子上,再通过一段的时间去消化、理解。”对于未来,曹莹表示还没有明确的方向,自己还要认真考虑。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