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全市第一书记和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345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全市第一书记和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345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全市第一书记和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2017-06-21 08:57 | 来源: 吉网

  近日,洮南市举行全市第一书记和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对全市65个建档立卡贫困村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为期2天的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广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赵广顺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进一步落实白城市相关工作要求,建强基层组织,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和村书记作用,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再推动再部署。赵广顺要求,要认清形势,剖析问题,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强化仪式,真学实干,大力夯实理论基础。要学好用好党建知识,学深悟透扶贫政策,入脑入心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知行合一,攻坚克难,迅速扩大扶贫工作成效。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赵宇轩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