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省手工业合作联社来镇赉开展扶贫工作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345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工信厅、省手工业合作联社来镇赉开展扶贫工作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345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省工信厅、省手工业合作联社来镇赉开展扶贫工作

2017-06-21 08:55 | 来源: 吉网

  近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省手工业合作联社副主任姚忠龙一行到包保的镇赉县建平乡大岗村、三合村开展扶贫工作。并召开产业项目对接会。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省手工业合作联社副主任姚忠龙,省工信厅总工程师、驻村帮扶队队长袁振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华清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通过改良盐碱地,种植弱碱性作物,形成一二三产联动的弱碱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广核.皓月集团共同在建平乡三合村投资建设面积17公顷,5000头肉牛养殖的光伏牧业示范园区项目;同时,建平乡大岗村、三合村相关领导对脱贫攻坚有关工作进展进行了情况汇报。

  针对省工信厅在镇赉协调推进的项目,镇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希望双方就合作等有关事宜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解决好有关问题,争取早日达成协议。就推进中广核.皓月牧业示范园区项目,陈钢表示,将根据中广核.皓月集团提出的相关要求,解决好道路、水、电、通讯、场地等问题,确保项目能够有序推进。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郭越超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