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举行第四届中老年健身球展演 城事-白城站 孙晓云 24331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举行第四届中老年健身球展演 城事-白城站 孙晓云 24331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县举行第四届中老年健身球展演

2017-06-20 08:40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健身球活动的开展,近日,通榆县举行第四届中老年健身球展演。

blob.png

  通榆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延安出席活动并讲话。王延安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本次展演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筹备本次活动的县老体协和县老年健身球协会致以诚挚的感谢,向全县广大健身球爱好者致以最真挚的问候。王延安说,我县的广场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形成了亮点,突出了特色,真正形成了丰富群众文体生活的体系,成为了老年群体的精神乐园。我们要按照以人为本,面向群众,突出文体惠民工程的总要求,真正把本次展演活动办成一次有特色、高水平的文化盛宴,让广大中老年群体真正体验到活动带来的乐趣、活力、自信和魅力,为推动中老年健身活动的不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我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县的老年体育事业必将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blob.png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展演,参加展演的4支代表队展出了精彩、特色、水平和时尚,展出了健康、活力、自信和魅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相关人员为4支代表队颁发了“表演奖”证书和奖品。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