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交警大队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活动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106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交警大队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活动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106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县交警大队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活动

2017-05-22 10:08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全面落实好镇赉县委县政府关于软环境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扎实开展“人人关心软环境、人人维护软环境”宣传活动,早日达到“全县一心、共谋发展、实现富民强县新跨越”的奋斗目标,近日,镇赉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集中开展了软环境建设宣传活动。

  为使此次活动收到实效,此前,交警大队还组织民警与民营企业建立了服务民营企业微信群,构建警企无障碍沟通交流服务平台,完善了警企联系机制。宣传活动中,共为过往群众发放软环境宣传手册、镇赉县公安局公开承诺宣传单5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让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全县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的相关政策,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李文广 何继权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