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弱碱大米展销推介活动在浙江嘉兴举行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07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弱碱大米展销推介活动在浙江嘉兴举行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07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弱碱大米展销推介活动在浙江嘉兴举行

签订大米订单7万吨 合同金额3.64亿元

2017-05-17 11:1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风)5月14日,2017吉林大米文化节暨嘉兴·白城弱碱大米展销推介活动在浙江省嘉兴市举行。本次活动由吉林省粮食局、浙江省粮食局主办,白城市粮食局、嘉兴市粮食局、浙报集团嘉兴分社承办。吉林省粮食局副巡视员徐辉、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嘉兴市政府副市长洪湖鹏出席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宣传推介白城大米独特的地域特色和弱碱品质,提高“白城弱碱大米”地域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白城、嘉兴两市在粮食流通领域方面的深度合作。

  在嘉兴市江南摩尔广场举行的宣传推介活动中,洪湖鹏首先上台致辞,他希望,嘉兴和白城两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共同构筑长期稳定的粮食产销合作机制,实现互惠共赢。

  张国华在致辞中表示,吉林大米是一张靓丽的名片,白城大米是吉林大米的优秀代表,白城独特的气候条件、独特的土壤品质、独特的水质资源造就了白城大米的独特弱碱品质,2016年,白城大米成为了杭州G20峰会指定用米,受到了各方好评,提升了白城大米的知名度。今天这次推介活动,就是让更多嘉兴人知道、了解、品尝、食用白城弱碱大米,同时诚挚邀请嘉兴的有识之士来到白城,整合种植端、加工端的资源,通过产加销一体化的方式,让更多白城大米走进嘉兴,并通过嘉兴走向浙江、走向全国。

  在品鉴活动中,嘉兴市民对白城弱碱大米的优良品质和口感赞不绝口,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在当地的市场上买到白城弱碱大米。

  当天下午,白城和嘉兴政府及相关部门、粮食企业还举行了交流签约会。白城、嘉兴两市粮食局和粮食企业共签订大米采购订单7万吨,合同金额3.64亿元,实现了两地粮食流通领域合作的良好开端。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