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大队加强旅游景区周边道路和旅游车辆隐患排查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068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大队加强旅游景区周边道路和旅游车辆隐患排查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4068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大队加强旅游景区周边道路和旅游车辆隐患排查

2017-05-17 09:04 | 来源: 吉网

  “五一”旅游休闲以来,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游客的交通安全,镇赉大队超前运作,与旅游、运管、路政等部门密切配合,深入吉林莫莫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区、白沙滩灌区、哈尔淖等辖区旅游景点,对周边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摸排梳理,制定整改措施。

  该队干警深入吉林莫莫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区、白沙滩灌区、哈尔淖等辖区旅游景点,对进出景区的必经之路和周边道路进行实地踏查,特别是对景区道路的沿线警示标志、标识、标线、宣传牌、防护网、路肩隔离护栏等设施的设置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摸清道路安全隐患的底数,并及时制定了补救措施。同时,还检查辖区道路交通设施、对危险路段进行警示、对重点车辆加强检查、深入景区开展检查。专项排查中,他们实地勘查各类交通标志46块,发现各类安全隐患5处。检查各类旅游车辆36余台,处理各类违法行为2余起,走访旅游企业2家,为旅游车辆驾驶开展安全讲座3场,签订交通安全责任状25余份。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大队及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将相关情况上报公路、旅游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

  吉网 吉刻APP 实习生 田雪 通讯员 李文广 何继权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