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培训班让富强社区居民受益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897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电工培训班让富强社区居民受益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89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电工培训班让富强社区居民受益

2017-04-25 08:4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榆县富强社区紧紧围绕城乡统筹大扶贫的指导思想,积极与县盛世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了为期30天的电工培训班,旨在让居民们怀有一技之长,提高本社区居民的再就业能力。培训班的开展,深受居民欢迎。

  大学毕业随未婚夫来通榆的王芳,得知这个消息非常高兴,积极与网格长联系,第一个报了名。开班以来,一直认真听课,仔细做记录,是本期培训班里最认真的一名学员。电路实际操作中,她有问题就向老师提问,回到家认真整理思路,真正做到消化理解并且能熟练操作。她说:“技多不压人!社区为咱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我一定珍惜,好好学习。如果还有类似的培训班,只要有时间,我一定参加。”

  培训班结束后,通过考试向合格者发全国统一证书,有此证书可参加农网和国家电网招聘。社区还将为有意愿到外地参加工作的人员推荐到域外就业。据了解,富强社区还将继续开展就业培训和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