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872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872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县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

2017-04-21 08:5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自4月18日至9月30日,通榆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特别是瞻榆镇、兴隆山镇、同发畜牧场、双岗镇、向海乡、苏公坨乡境内将进行火箭人工增雨、防雹作业,其他地域进行火箭流动增雨作业。

  工作人员指出,当出现冰雹或适宜增雨的天气条件时,作业范围内的广大人民群众尽量不要在野外工作,注意避让落弹区,以确保人身安全和作业安全。如有人捡到有“人影”字样的漂浮物或降落物,不必惊慌,这是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弹使用后的残留物,发现后请立刻拨打电话0436-4265097,报告通榆县人影办,不要私自保存。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