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融控股集深入镇赉组织举办庭院经济培训班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872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金融控股集深入镇赉组织举办庭院经济培训班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872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省金融控股集深入镇赉组织举办庭院经济培训班

2017-04-21 08:5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为加快推动帮扶村庭院经济与棚膜经济发展,促进农业多种经营,增加农民收入,助力实现精准扶贫,近日,省金融控股集团在帮扶村镇赉县黑鱼泡镇黑鱼泡村举办庭院经济培训班,全村党员和村民代表、致富能人代表近80人参加了培训。

  省金融控股集团领导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专门协调省蔬菜花卉研究院赵福顺研究员,到村讲授庭院经济的基本模式与发展路径、项目实施与管理,以及典型经验介绍和各类补贴政策讲解。专家实践经验丰富、授课语言生动,课堂互动到位、群众反响良好。村党支部会后借势宣传,整村推进,引导群众发展庭院种养殖,全村145户普遍种植马铃薯,近40户农户报名种植葡萄。集团负责协调庭院经济种植的产前产中产后服务,并鼓励贫困户和示范户在去年集团帮扶庭院养鸡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养殖品种和数量,最大限度地提供帮扶保障。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