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召开长西铁路工程建设和平齐、通让铁路电气化改造工作推进会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69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县召开长西铁路工程建设和平齐、通让铁路电气化改造工作推进会

2017-03-30 09:59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3月28日,通榆县召开长西铁路工程建设和平齐、通让铁路电气化改造工作推进会,总结2016年铁路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榆县委常委、副县长邓利辉出席会议。涉及铁路建设工作的各乡镇场、各部门以及施工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通榆县委常委、副县长邓利辉在会上讲话,对2016年全县铁路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和明确要求。就如何做好2017年铁路建设工作,邓利辉要求各乡镇场、各部门以及施工单位要明确问题清单,切实解决好实际问题,尽快完成征地拆迁工作。要明确任务清单,做好征地拆迁、资金发放、组卷上报、统筹协调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好各自工作任务。要明确责任清单,在2016年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夯实工作举措,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要明确时间清单,抢前抓早,加强协调配合,按规定时间完成工作任务。要明确资金使用清单,严格规范操作流程,确保资金使用不出问题。要明确资金额度清单,形成报告及早提交县政府常务会审议,确保资金保障到位。要明确程序清单,切实做到手续不全不开工,确保施工不违反法律法规。

  会上,交通局负责同志总结了2016年全县铁路建设工作,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场、有关部门以及施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铁路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据了解,截至目前,长西铁路工程建设通榆境内征地拆迁面积达到200多万平方米,林业、草原和国土等部门已完成相应的审批和组卷上报工作,中交隧道工程局标段、中铁五局标段均完成总工程的40%左右。平齐铁路、通让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正在扎实推进,牵引变电所和通信基站主体已完工,上跨立交桥征地和建设即将展开,预计今年年底电气化改造工程将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