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顺利完成2016年度环保目标责任制迎检工作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646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县顺利完成2016年度环保目标责任制迎检工作

2017-03-23 10:34 | 来源: 吉网

  近日,白城市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检查组到镇赉县考评2016年环保目标责任制任务完成情况。

  检查采取听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镇赉县2016年环保目标责任书各项指标和任务完成情况汇报。随后到镇赉县污水处理厂、机动车检测线、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荣祥热力公司等地进行现场检查;在听取汇报、资料审查及实地检查后,检查组对镇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镇赉县2016年环保工作有特点、有亮点,环境综合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大、措施有力,较好地完成了环保目标责任制各项指标和任务。

  通讯员 郭洪亮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