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团结街道安抚社区为90岁以上老人发放老龄补贴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3644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市团结街道安抚社区为90岁以上老人发放老龄补贴

2017-03-23 09:54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李国丹 前不久,洮南市团结街道安抚社区90岁以上老人在家属的陪同下,来到社区便民服务站,领取老龄补贴金。老龄补贴金的发放,让老人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爱。

  按照相关规定,洮南市年满9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都可享受到老龄补贴,补贴标准为90至99周岁每人每月100元,100周岁以上每人每季度900元。

  为了把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安抚社区加大宣传力度,社区委员从年初开始,即采取张贴通知单、悬挂条幅、入户通知等方式进行全面摸底登记,并汇总上报街道老龄委审批,做到老龄补贴发放到位。目前,已有3名老人在安抚社区领取了老龄补贴金。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