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建设项目启动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61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市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建设项目启动

2017-03-20 11:36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欣欣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计划投资14943.72万元的污水处理厂及排水管网配套扩建三期工程已经启动,预计2019年10月竣工。

  据了解,2017年,洮南市加快了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与改造工作,工程完工后,原有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后出水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同时降低污水处理成本,提高地表水使用效益。

  启动的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将新建三期粗格栅及提升泵站1座、三期细格栅间及曝气沉砂池1座、三期CAST生化反应池2座、反硝化滤池1座、深度处理间1座、三期加药间1座、三期鼓风机房及变电所1座、三期污泥脱水间1座、反冲洗泵房及接触池1座。另外,将对原有一、二期CAST生化反应池进行改造,对池内部填充悬浮填料。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