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带头拆违建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59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带头拆违建

2017-03-17 10:23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近日,洮南市公安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对全局民警及其直系亲属存在违建情况进行摸底,采取局分管领导督促,部门领导包保,全局定期通报的办法,全力推进民警及其直系亲属违章建筑的拆除工作,工作效果明显。 

  3月初,民警家属在富文街道帅府小区的一处违建车库被整体拆除,成为洮南市老城区改造违章建筑“第一拆”,较好发挥了党员干部拆违建的带头作用。据了解,公安民警及其直系亲属已经带头拆除违建5处,其余5处违建正在拆除中。公安民警不仅主动要求对自己亲戚进行说服教育,主动拆除其违建,还劝说有违建的街坊四邻一起拆除,多数违建业主在民警的带动下也开始拆除自家违建。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