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舍力镇开展净化镇区环境专项行动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335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大安市舍力镇开展净化镇区环境专项行动

2017-0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整治舍力镇环境卫生,有效改善村镇环境面貌,提高村镇居民生活品质,逐步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战略目标。连日来,大安市舍力镇集中开展了净化镇区环境专项行动。

  行动中,舍力镇党委,政府领导全员上阵,靠前指挥,并邀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人员协助专项活动,对主要街路的路边摊贩,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了全面清理,极大的改善了舍力镇镇容镇貌环境,达到了“无柴草、无粪土、无污染、无垃圾”的四无标准。

  据了解,长期以来,舍力镇由于马路市场的影响,镇区混乱,交通拥堵。舍力镇党委、政府以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质量、突出城镇特色、提高城镇品味为工作中心,不断加强环境整治宣传,增强全镇广大群众对环境综合整治的认知度,营造了全民关注、积极参与、共享成果的浓厚氛围。同时,舍力镇招商引进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1200万元,在舍力镇开发建设了舍力镇富饶农副产品交易市场,将路边摊贩集中到市场内经营,消除了马路市场,使镇区环境明显改善,交通顺畅。

  通讯员 宋勇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