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人社局利用廉政微信群开展廉政教育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042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县人社局利用廉政微信群开展廉政教育

2017-0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毕元春 刘金福  镇赉县人社局党组积极探索反腐倡廉教育新模式,在该局范围内建立了“廉政人社”微信群,开展干部职工廉政文化教育。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全部加入微信群,每日将“廉政吉林”中的相关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和反腐败工作信息等进行转发,通过“指尖上的廉政平台”,实现廉政实时“微提醒”,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干部职工动动手指,点开微信,就能更好地学习和理解《党章》、《条例》、《准则》和从严治党相关规定等学习资料。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非常关注此廉政微信群,并在微信群中共同学习,相互交流”,有的转发在网上看到的廉政建设方面的知识或新闻,有的发表工作心得,有的谈体会,目前群成员已发展到50多人。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