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举办“玩冰踏雪·健康吉林”迎新春速滑比赛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04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大安市举办“玩冰踏雪·健康吉林”迎新春速滑比赛

2017-0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武毅  杨韧  李国峰  宫睿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冰雪运动需求,打造具有吉林特色、愉悦群众身心的冬季冰雪活动和赛事品牌,按照省体育局统一安排和部署,日前,“玩冰踏雪·健康吉林”2016-2017年度大安市迎新春速滑比赛在嫩江湾湿地公园内举办。

  上午9点,在一声发令枪响后,速度滑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上演的是中年组500米竞速比赛,选手们全副武装,快速在比赛场中滑行。一圈、两圈、三圈……老年选手和女子选手也不甘示弱,以敏捷的加速、冲刺引来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喝彩。

  本次比赛设中年男子组、老年男子组、女子组三个组别五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一上午的角逐,中年男子组500米和1000米的冠军分别由李向铎和展大安获得;老年男子组500米和1000米的冠军分别由纪国良和刘相国获得;女子组500米的冠军由陈雪飞获得。

  速滑比赛的举办,为广大市民搭建一个全民健身的良好平台,激发人们参与户外运动的兴趣,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使人们在运动中增强体质、陶冶情操、磨炼意志,接受严寒的考验,感受冰雪之美、自然之美,充分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

责任编辑: 周柏航